close

S1E1

原文刊登於:銳不可擋官方網站

你是否曾和我一樣,受到這個世界爆量資訊的影響。

自己變得困惑、甚至迷網。


有一段時間


我很愛在YouTube上看Vine的合輯,Destrom PowerJerry PurpdrankDan Nampaikid, King Bach, Liane V等等的明星。

一開始真的覺得很有趣、好笑。但當我越看越多,越發現他們怎麼常常Party、人人各有一隻iPhone、還有很多很酷的最新科技產品、而且看起來幾乎都不用工作。 最讓我不解的是, 他們年紀輕輕的,卻已經擁有了,很多別人夢寐以求的東西。這讓我迷網了一陣子。難道成就人生,真的有這麼容易嗎?


我們


活在一個充滿『結果』的世界。媒體的發達讓這件事情急遽放大。相信我們都看過....


這些很屌的畫面




或是這些


ok honestly i dont want my stomach like tht but i do want her legs nd arms:

LUXE ASIAN FASHION - DRESS - Luxe Asian Women Design Korean Model Fashion Style Dress Luxe Asian Women Party Dresses Asian Size Clothing Luxury Asian Woman Club Dress Fashion Style Clothing 韓国の服 韩国衣服 韓国スタイル 韩国风格,韓国ファッション, アジアンファッション. If you want to buy the product,please leave a message or e-mail. KOREAN FASHION #KOREANFASHION #KOREAN #KOREANSTYLE Email: luxeasian@gmail.com Fashion & Style & moda & Sexy dress Women fashion blog & Women fashion clothes:



社群網路使得某些現象猖狂。每個人都可以,讓自己閃耀、吸引群眾目光。彷彿可以衝進這個『名氣大餅』中分一杯羹、佔一席之地。填滿自己的虛榮;以及彌補自己的族群認同感;藉此增加信心、歸屬。所以,社群網路讓很多insecurity原形畢露。因為其實很多人的心靈環境,並沒有打造的很穩。


不過,你....有沒有看過這個






沒有錯

美好的結果是很值得追求的

 :

西裝、金錢、女人、超跑、高級居家.....
鎂光燈、濾鏡、彩妝、鏡頭;窈窕的站姿.....

這些東西確實可以是,正向激勵我們努力的方向。設立目標、成就理想、實現人生。但是我們往往:

太在意結果了。
太在意表現了。

以至於為了讓自己迅速看起來

●體面
●有『自信』
●有成就
●有價值

都直攻捷徑。


但是『名實不符』的事實,是掩藏不住的。

因為:



當你還不是那種人,就還來不到,那些人能夠來到的地方;

如果『結果』不是自己掙來的,不要硬搶。

-Unknown


直接追逐外在的表現,來讓自己內心感到自在安穩,確實是一個做法。但我們更需要明白的是,這通常不會有很好的內在成長效果;而且有可能會產生,自我價值的矛盾衝突。因為,一直追逐外在的閃耀有一個問題:



就是塑造的,是一個浮誇的做為;而不是真實人格


同時,

我們有可能忽略掉中間,需要努力打造的基礎習慣、以及穩健的內在環境

而我們,

之所以沒辦法,把這個人生動態相反操作


是因為...

毫不費勁.png 

(點擊上方圖片↑:銳不可擋官方Instagram)

(點擊下方圖片↓:即可訂閱“銳不可擋”網站的信件)

Newsletter Banner


→(銳不可擋-BeUnstoppable FB專頁)←

Follow Us For More Inspiration! :))

arrow
arrow

    KyrieWay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